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七夕情人節 女人最抗拒不了的精品 

http://www.tanew.com.tw   2010-06-25 11:01:36   


優質情人對戒
超值精美鑽戒
對於情人們來說,節日是最甜蜜的負擔。
每年的七夕,不知道有情人的您是不是還在煩惱該送什麼禮物呢?
到底是要送車子好呢?還是要送包包?或是送服飾?
送車子太貴又無法負擔,送包包怕怕買到情人不喜歡的款式,送衣服又怕尺寸問題,看來送禮真的是一大難題。

根據情人節送禮排行榜看來,大部分女性還是喜愛收到既保值又精美的飾品,一個漂亮的飾品戴在身上可顯示一個人的尊貴與地位,因此,在情人挑選飾品時可是要非常注重質地。

輝記珠寶產品多樣精美,像是鑽石戒指、對戒、八心八箭、鑽石完美車工、鑽戒、白金對戒、對戒及訂婚戒等多種鑽石珠寶供您選擇,重點是其產品皆是經過GIA證書認證,讓您放心有保障!

這麼多的戒指,最令人無法抗拒的首選一定是鑽石戒指,女人永遠無法敵過鑽石的誘惑,如果您想給情人帶來驚喜,或甚至求婚,鑽石戒指會是您最佳選擇。但如果您是想與情人共同擁有相同戒指,輝記白金對戒是不錯的選擇,白金對戒一直是許多婚戒的第一選擇,因為其具有稀有、純粹及永恆的特性,更能象徵兩人愛情的永恆不渝,真的是非常浪漫!

鑽戒,今夏最浪漫的選擇~


記者 張婷婷 台北報導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