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專業攝影團隊-穩居中壢地區婚紗業優質商家 心情語錄平價攝影首重四大保證

http://www.tanew.com.tw   2009-04-08 14:29:38   


時尚美學婚紗攝影
全家福攝影-保留最完整的幸福
記者 向霆生 報導

結婚是終生大事,新人們總會想要留下值得記憶的畫面,拍攝婚紗便是記錄這段故事最常普遍的方式。您倆也是那對想婚的男女嗎?想要找到最適合您們風格的婚紗攝影嗎?現在不必到台北那樣的大城市也能獲得同樣貼心的服務及優質的婚紗攝影寫真。

位於中壢地區的心情語錄全數位化攝影工作室,提供藝術照、可愛寶寶照、兒童攝影、婚紗照、新娘彩妝、整體造型、全家福攝影,並有精心打造個人風格之完美藝術照等服務。

據業者表示,心情語錄擁有專業級的攝影團隊,在中壢地區服務20年頗受好評,是許多網友討論推薦的優質商家。相較坊間市場上許多評價不明朗.不清楚的情形,『價格、贈品完全透明化』是他們一直以來的堅持,心情語錄堅持降低利潤回饋大眾,就是希望給民眾享受最好的服務、滿足民眾追求影像質感完美的要求。

心情語錄攝影工作室位於中壢市中正路,服務項目:結婚婚紗照、結婚週年照、寶寶照、寶寶周歲照、孕婦照、全家福、男女個人藝術照、情侶照、學生 畢業照、大型團體證件照、宣傳照、寵物寫真。皆能滿足大眾對於藝術照的需求。


打破高品質、高價位的迷思,誰說便宜的價格沒有良好的品質,老字號的攝影工作室憑著多年的經驗累積,顧客不會只服務一次而是服務長久的。

資料來源: http://u-memory.iproducts.com.tw/wedding-photography.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