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精緻傢飾為您打造夢想之屋 宏森精緻窗簾工廠

http://www.tanew.com.tw   2009-03-18 12:09:25   


宏森高雅窗簾
宏森精緻窗簾
記者梁琪蔚 台北報導

結束每天繁忙的工作之後,家是每個人歇息、放鬆的避風港。因此,擁有一個符合自我品味喜好的房子是每一個人追求的目標。好的房子除了地點方便、大小適中外,屋內的擺設陳列、精緻傢飾的選用搭配,尤其是必須細細琢磨的一門功夫。精緻優雅的傢飾將會為您的房子注入生命力,也就是“畫龍點睛”之功效。

窗簾、壁紙、地毯(磚)是傢飾的三項重要元素。其中受重“窗簾”,美好的居家生活就從一簾美麗優雅的窗簾開始。透過窗簾上的花紋圖騰,再同時巧妙結合了光與影的變化,窗簾瞬間就讓室內層次感豐富起來,不再只是侷限於室內平面呆板的空間。只要簡單的一個更換窗簾的動作就能造就不同的視覺享受,為您增添生活色彩、呈現不同以往的浪漫風情,增添視覺美感。


不同於壁紙或地毯(磚)更換工程繁複,更換窗簾可以獨力完成。不論什麼時候,如果想變換居家氣氛,只要挑選出符合喜好的窗簾花色,隨時為您的房子更換面貌。挑選窗簾時,建議您可以選擇透過工廠直營的窗簾廠商,除了可以享有相對實惠的價格之外,對於品味要求較高的客群,更可以依其喜好客製化開版訂做,打造專屬獨一無二的品味。

宏森開發的**先生表示,多樣化的商品內容諮詢與售後服務也是挑選窗簾廠商的評量因素。最好是有十餘年經驗,相當了解國內市場普遍大眾對於各類窗簾的需求,同時在窗簾相關領域的專業知識有著相當深入的了解與研究的廠商。這樣的廠商對於品質的要求相當高,售後服務也非常完整,加上長期累積的經驗可以提供您最好的服務,幫您找到最適合的傢飾。

現在窗簾的種類眾多,較常見的有百葉窗、家飾布簾、羅馬簾、直立簾、波浪簾、捲簾、天窗及木竹簾等,您可以多方比較後,選出心目中的理想窗簾。

資料來源https://twyesn.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