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不受油價波動,如何「省油」學問大 

http://www.tanew.com.tw   2009-03-20 14:46:30   


專業汽車改裝
PIT SERVICE
台北 / 李德成 報導 2009/03/20
在開車族一直嚷著油錢好貴不如騎機車的現在,可以看出「省油」真的是目前的熱門課題,該如何達到省油的功效?當然對於車子本身絕對不能馬虎,舉凡輪胎、內裝、引擎等等配備,無一不是影響愛車耗油率的關鍵因素,但原廠車的配備很少是針對車主駕駛習慣去做設定的,車主想要省油當然得要自行調整一些車子的細節才行,安托華汽車百貨提供專業的改裝服務了解您對車子性能的追求,提供日系服務精準的高質感汽車改裝施工品質,歡迎親自蒞臨體驗。

想讓愛車更有動力駕馭更輕鬆嗎?安托華的PIT SERVICE,提供了最頂級的施工環境、最專業的優良技術、最熱忱的服務來迎接您與愛車!每一次的加油起步都是省油的關鍵,安托華有一套,珍惜每位客戶所託,無論是汽車的專業改裝、或是汽車保養咨詢服務,都會全力以赴,安托華汽車百貨PIT SERVICE,是您的愛車於汽車保養時的最佳好伙伴!

受到經濟不景氣影響,漲漲漲,什麼都要漲!就是薪水不漲,油錢常常衝破層層大關,高油價時代儼然來臨,看得車主心疼不已。對於省油課題、真是一課都不能鬆懈,減少每一次的平均耗油率是每一位車主共同的心聲,省油密技絕對是重點。

以上資料來源http://autobacs.hotgroup.com.tw/index.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