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正確使用塑膠用品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23 19:02:40   


各類塑膠罐
各類塑膠容器
根據環保署統計,台灣每年喝掉11億支瓶裝水,塑膠用品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我們每天都會用到、接觸到,如此與人民生活密切相關的食品包裝,卻有越來越多的研究證實,塑膠用品中的某些物質對人體健康有害。
因此若是錯誤的使用方式可能將導致使塑膠製品的有毒物質產生,這些有毒物質會累積在人體內,各位消費者不可不慎!

原祥塑膠表示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塑膠業者,但怎樣才能知道您使用的塑膠容器是否安全健康無毒呢?
首先,先看材質來確認,第二是否通過認證檢驗,第三最好是選擇有老字號品牌,品質更保險。

原祥塑膠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69年,是一家老字號的台灣塑膠容器製造商,專業製造各式塑膠容器、透明瓶裝容器、桶裝容器、易開罐容器等。
原祥塑膠工業公司-塑膠容器產品特點:
1. PET、PVC材質-台灣原產製造塑膠容器
2. 產品通過美國FDA認證
3. 塑膠容器交貨迅速
4. 塑膠容器品質優良,業界口碑良好
5. 塑膠容器尺寸、規格齊全

更多塑膠製品專業知識:http://ys.iproducts.com.tw/index.html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ys.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