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韓國醫師專程來台學習的整形技術 (2009-04-27 17:57:23)
國際整形外科診所以領先全球的內視鏡手術提供您完美的呵護!由享譽國際的整形外科權威 吳榮教授親自診療,不論是整形美容、拉皮除皺、隆乳塑身,國際整形外科診所為您打造黃金曲線及完美臉型! 暑假即將到來~正式改變自己的好時機!只要把握這兩個月~就可以讓自己在開學以後煥然一新! 在失業率如此高的時機提升求職機率是刻不容緩的,因為美麗商數BQ不但可以帶來好工作,更可以提昇您的人際關係!根據調查,BQ高的主管可以為公司帶來更多的利潤,BQ對教授的教學評鑑有正面影...
更多>>
七夕情人夜 最浪漫的仲夏夜 (2010-08-30 14:26:39)
一年一度的農曆七夕情人節又將來臨,情人們是否還在苦腦該如何渡過一夜浪漫呢?在這甜蜜的日子裡,相信許多人一定會想來個出乎意料的驚喜,讓彼此都有一個最美好的回憶,日本NO.1 婚戒專門品牌I-PRIMO,就提供幾項求婚的成功必勝絕招,讓您的求婚出奇制勝。 【女性期待的求婚告白排行榜】 求婚告白NO.1~嫁給我吧! 求婚告白NO.2~我們兩人一起邁向未來吧! 求婚告白NO.3~每天起床後我都會說我愛你! 求婚告白NO.4~活到這個年紀,妳是第一個讓我想廝守終生的人。 求婚告白NO.5...
挑對記憶體 不再靠運氣 (2010-08-19 12:44:26)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人類對於資料的處理與儲存不再依賴紙筆,取而代之的是高科技高儲存量的記憶體系統。一隻小小的隨身碟,體積輕薄短小,能承載的高記憶容量卻是十幾年前的我們所無法想像的。 一隻小小的隨身碟,裡面卻包含著眾多的高科技技術與專業元件。因此,對於不熟悉電子專業的消費者來說,選購記憶體常常不知從何下手,專門生產電容產品的奇立特公司表示,消費者在挑選記憶體時,第一步就是挑選記憶體採用的顆粒。記憶體顆粒可以說是記憶體的核心,不但決定了記憶體...
3M空氣清淨機給您純淨的呼吸 (2010-08-06 18:48:09)
根據調查,台灣人對於空氣清淨機的需求大,但大多數人較無法判多出各類空氣清淨機的好壞;有報告指出,目前市面上的各類機種都各有優缺點,有的是只能除塵無法除菌、有的是釋放的紫外光會對皮膚有害。 而前一陣子非常流行的負離子式空氣清淨機,其實經由國外研究報告說明,該款機種會釋放大量負離子,把空氣中細小的灰塵集中在一起,然後自然落在桌上或地上,但其實這樣並不能殺菌或是除塵,反而會產生大量的灰塵。 3M為國際品牌,更為台灣的空氣清淨機的指標性廠商,在今年...
正確使用塑膠用品 (2010-07-23 19:02:40)
根據環保署統計,台灣每年喝掉11億支瓶裝水,塑膠用品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我們每天都會用到、接觸到,如此與人民生活密切相關的食品包裝,卻有越來越多的研究證實,塑膠用品中的某些物質對人體健康有害。 因此若是錯誤的使用方式可能將導致使塑膠製品的有毒物質產生,這些有毒物質會累積在人體內,各位消費者不可不慎! 原祥塑膠表示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塑膠業者,但怎樣才能知道您使用的塑膠容器是否安全健康無毒呢? 首先,先看材質來確認,第二是否通過認證檢驗,第三最好是...
節能減碳愛地球 大家一起”駛”出來 (2010-07-21 18:56:44)
地球暖化,歐洲遭受熱浪襲擊,全球各地氣溫升高,為了保護地球,大家都想盡辦法節能減碳,只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於是近幾年來台灣研發的新能源概念商品紛紛問市,其中又以電動車最受市場注目。 在綠色環保議題、油價創新高的驅動下,電動車成為熱門發展標的。由工研院、車輛中心、金屬中心之台灣車輛研發聯盟(TARC)、外貿協會、中美經濟合作策進會、結合國內電動車輛及相關關鍵模組與車輛智慧系統廠商高階主管組成之「綠能暨電動車美國商機拓展團」更在美國獲得福特、通用及克...
夏天到 微型醫美正夯 (2009-05-19 18:13:35)
夏天到了,又是女性大方展露身材的季節。在這炎熱的季節,除了勤防曬,減少因紫外線直接照射所造成的肌膚老化現象外,研究各項美白淡斑方法,便是夏季保養的另一大主軸。 除了使用各項保養品來做夏季保養之外,愛美的女性朋友們不妨可以考慮微型醫學美容,不但費用公道且效果明顯,以成為女性朋友迎接夏天必做功課。黛玲美容spa館專攻各種皮膚問題,對於處理美白淡斑、臉部美白、痘痘粉刺調理、淡化痘疤…等,效果好又快速。又忒以飄眉、繡眉、紋唇、隱形眼線、無疤洗眉、眉型修...
咖啡創業基本概念 (2009-03-25 17:40:40)
咖啡創業基本概念 認識咖啡豆: 咖啡豆產地、品種、特性、選豆的秘訣與研磨的技術、調配綜合豆的技巧及水質。優質咖啡自家烘焙實戰手則、教授:自家優質咖啡豆烘焙,例:中南美洲(哥斯大黎加)非洲(肯亞AA豆)島國型(夏威夷可娜豆)印尼(黃金曼特寧豆)等咖啡生豆之烘焙技術。 咖啡創業之實務操作: 虹吸咖啡、比利時咖啡、土耳其咖啡、摩卡壺咖啡、美式咖啡、濾泡手沖式、荷蘭冰釀咖啡、法式蝶翼濃縮咖啡沖煮器...等各單品咖啡都是咖啡創業的基本操作。 據業者表示在景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