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出國唸書不再只是夢想! (2010-10-11 11:00:40)
以前,要出國留學是很奢侈的夢想,就算要短暫的出國遊學幾個月,也要勒緊褲袋才能夠成行,不論是長期出國唸書,還是增加短期的遊歷,似乎都是權貴望族的專利。 但現在因為時代及社會的進步,再加上台灣與國際接軌的程度,近幾年出國唸書的人大幅的增加,連帶使得相關的旅遊、留遊學業者也如雨後春筍的一個個冒出頭。 現在甚至因為少子化,留遊學中心及相關旅遊業者未了爭搶業績,經常打出便宜又大碗的口號,吸引消費者上門,但是付了錢之後才發現原來限制很多,或者是提供的...
您替孩子選擇了最適合的夏令營嗎? (2010-07-06 12:48:36)
又到了暑假出遊的時間了,漫漫長假中您家中的孩子是否有參予夏令營或是戶外活動呢? 有調查顯示,在台灣國內,父母最想讓孩子參加的暑假活動以國內夏令營居冠,其次是才藝班,但是孩子最想參加的則是國外遊學,並且調查更發現孩子最想參加的夏令營類型前三名的藝術類(美樹音樂/戲劇),卻不在父母期望參加的夏令營類型前五名。 紐西蘭王家牧場的創辦人-王寶輝先生,在紐西蘭經營夏令營課程結合牧場生活,目前已於十個年頭,並且經營有成。 王寶輝先生指出台灣家長的盲點,...
更多>>
大學指考前的最後衝刺 (2010-07-13 12:00:51)
暑假來臨,大學指考也將在七月一日登場,今年報考人數僅八萬四千零七人,創指考舉辦九年來新低。 每年7月初對大部份的大學指考考生而言,是最重要的一場戰役,其結果甚至影響未來的生涯發展!雖然大學指考有分數倒扣,但對於想要進入頂尖大學的同學而言,通過大學指考反而能有更多的選擇!王明智補習班建議,考生複習以課本為主,雖時事必定入題,但不必死記新聞內容,只要知道時事中出現的觀念即可。單字是英文科的致勝關鍵,考前要快速複習不熟的單字和片語,今年指考仍有倒扣...
更多>>
暑假來臨 別讓孩子宅在家 (2010-07-06 13:05:18)
炎炎夏日,長達兩個月的暑假即將到來,如何規劃家中孩子的暑期生活,是每位父母最棘手的難題,讓孩子每天宅在家裡對著電視電腦,難道是唯一的選擇嗎? 現代社會中宅男宅女成了新世代的代名詞,若沒有好好的幫孩子規劃暑假,孩子整天窩在家裡盯著電視電腦,很容易就加入了宅族的行列。坊間雖然有一大堆的夏令營、暑期遊學可供家長們選擇,但遊學代辦糾紛也時有所聞,該如何挑選可靠又專業的遊學代辦中心呢? GEC智意留學遊學代辦提醒您,選擇時應注意遊學代辦機構是否領有經濟部核...
加強外語能力 推向國際第一關 (2010-06-25 10:50:05)
國際化時代來臨,地球不再存有邊界,外語能力成為主流,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唯有培養自己的實力,增強自己的競爭力,才能在有機會脫穎而出。外語能力除了是項工具,更重要的是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接觸到不同國家的語言文化,拓展自己的眼界,藉由學習第二外語,先讓自己擁有異國的全新體驗。 學習外語最重要的關鍵即為良好的學習環境,一般很多大補習班一堂課的學生就是上百人,學生無法享有和老師互動的機會,變成單向的教學模式,夏爾歐語的特色即為週週開課,三人即可開設...
更多>>
搖滾人生 只有我最搖擺 (2010-08-05 10:48:01)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懂得欣賞音樂的人,能讓生活變得更加愉快。小孩學音樂能夠培養耐心及鑑賞的能力,大人學音樂則能藉由音樂讓身心得以沉澱,因為音樂具有心靈的療效,在繁忙的生活中,不妨停下腳步,進入音樂的世界,沉浸在旋律以及節奏的脈動中,讓自己停下來喘口氣,再往下走更長遠的路。 音樂的多元性,不會讓人感到單調無趣,搖滾樂、爵士樂、古典樂或流行樂,每一種音樂都擁有共同的特性卻又帶有不同的特色,可以多方接觸,也可專注在一種類型的音樂中。滾將樂器了解...
多元智能夏令營 德智體群美樣樣精通 (2010-07-23 18:57:54)
暑假到來,許多家長們由於工作繁忙無瑕帶小孩到戶外走走,只好讓小孩自行安排暑期的活動,也因此發現許多小孩在暑假期間沉溺於電玩遊戲,每天盯坐在電腦前,甚至影響了正常作息,一個暑假過完,反而覺得更加疲倦。 建議家長們,暑假期間其實有許多夏令營的活動,無論是語文類、運動類或是藝術音樂等,琳瑯滿目的兒童夏令營其實給予了小孩很多元的學習管道,家長可以在了解課程資訊後與孩子討論,詢問孩子們的興趣為何,報名參加夏令營不但可以增加孩子接觸人群的機會,更可藉此...
二手樂器行 初學者的貼心選項 (2010-07-15 12:19:27)
許多家長耗費了許多精力與金錢讓小孩學鋼琴,最後卻因缺乏興趣而讓鋼琴成為了家中的擺飾品,很多時候學鋼琴只是成長過程中的一個階段,讓小孩接觸、學習,若是真的感到興趣,則在繼續深造。所以家長們在初試水溫時,其實可以選擇以鋼琴出租或購買二手、中古鋼琴的方式,先開啟孩子的學習之窗,再做決定。 在選擇二手鋼琴或中古鋼琴時,一定要選擇商譽有保障的廠商,因坊間存有許多不肖的廠商假借二手鋼琴的名義販售泡水的鋼琴,讓許多消費者吃了悶虧。擁有多年經驗的藝新樂器坊...
驚!母乳也可以做成香皂 (2010-06-25 10:55:51)
陳姓女子是一爲剛生完baby的年輕媽媽,由於剛生完小孩所以母乳還很多,但是又怕浪費,剛好陳媽媽看過有人用母乳製作香皂,所以也想自己DIY,沒想到一做就出心得,並在部落格販售,相當大受好評唷! 記者訪問陳媽媽何要製作母乳皂?母乳皂到底比普通香皂好在哪裡? 陳媽媽告訴我們說母乳能增強Baby的抵抗力,也能溫和滋潤寶貝脆弱的肌膚。母乳皂保留了母乳精華,加上母乳皂精選適合Baby的進口油脂製作,母乳皂天然溫和,從裡到外母乳皂給寶貝最完整的呵護。母乳皂的最大好處在...
更多>>
電腦免費證照課程 讓您輕鬆轉換跑道 (2010-07-23 18:56:48)
隨著大環境的轉變,資訊及科技快速的流通和發展,許多人在進入職場後面臨需要轉換跑道的抉擇,因為所學的知識或技能,經過不斷創新及淘汰後,已經不合時代所需,就像是從未使用過電腦的人,卻因為公司全部改用電腦系統化,導致面臨失業的窘境。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為了因應快速變遷的環境,推出一系列轉換工作、資訊學習、電腦免費證照課程、資安證照課程、開放系統課程、嵌入式課程及程式設計課程等,讓民眾能擁有更多機會,重新與世界接軌,更提供了民眾轉職轉業的選項。 ...
錢進億萬商機,機會就在你身邊 (2010-06-25 11:28:20)
隨著富士康提高大陸勞工階級的薪資所得,這對大陸民眾來說無疑是一項利多,並且薪資所得提供隨之而來的就是加速提升中國大陸內需的消費水平,目前中國大陸任陸續祭出更多刺激那需消費的相關政策,可望帶動消費的成長幅度。 中國從先前的缺工潮到現在的調薪潮,已逐漸說明了工資上漲是勢必的未來趨勢,並且民眾的可支配所得變多了,除了刺激民生消費產業,在中國大陸經濟發展結構也會逐漸升級,目前除了民生消費產業是此波加薪潮的最大受惠者外,其他如家電、金融、汽車等產業也...
汽車駕照沒有這麼難,考照率高達95% (2010-06-25 11:13:22)
一到十八歲年紀,許多人紛紛開始考取駕照,不知道您是不是也跟上此潮流呢? 雖然說,駕照人人都想考,但並不是每考必過,有些人考了好幾次就是過不了,其原因不外乎是不熟練之外,但最主要原因為考照地與您當初學開車的場地不一樣,所以許多人會開始緊張,忘記當初所學,則落馬失敗。 豐年駕訓班提供原車原地考照,保證考取駕照,擁有兩個教練場地,設有各種模擬道路,配置與實際到錄完全相同之標誌、號誌、標線,設備完善。有了如此完善設備,接下來您只要掌握好八大考試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