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3M空氣清淨機給您純淨的呼吸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06 18:48:09   


小套房專用機種
高階空氣清淨機
根據調查,台灣人對於空氣清淨機的需求大,但大多數人較無法判多出各類空氣清淨機的好壞;有報告指出,目前市面上的各類機種都各有優缺點,有的是只能除塵無法除菌、有的是釋放的紫外光會對皮膚有害。

而前一陣子非常流行的負離子式空氣清淨機,其實經由國外研究報告說明,該款機種會釋放大量負離子,把空氣中細小的灰塵集中在一起,然後自然落在桌上或地上,但其實這樣並不能殺菌或是除塵,反而會產生大量的灰塵。

3M為國際品牌,更為台灣的空氣清淨機的指標性廠商,在今年推出了一款淨呼吸空氣清淨機,該款清淨機種除了功能強大,更有流線的外型,讓您百再加中的任何一個角落一點都不突兀,更能突顯主人的品味。

淨呼吸空氣清淨機的側身僅有9.6公分,並且邀請了美國家電協會(AHAM)與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等顧問團體支援,歷時三年費盡心力,大膽突破科技與美學,確實兼顧清淨效率與超薄機身,更克服馬達、濾網、過濾技術、機身設計、機體裝箱等各種難題,方可創作出世界最薄、性能最佳的空氣清淨機。

而該款機種有貼心的環形夜燈設計,讓您在夜裡起身也不用擔心撞到,並且淨呼吸空氣清淨機的運轉音量低微,讓您在睡眠時不僅能夠呼吸純淨的空氣,也能夠一夜好眠,不被清淨機的運轉音量影響睡眠品質。


記者 蕭圓圓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kingnet.ime.tw/
http://kingnet.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