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ECFA將對台灣茶葉市場造成衝擊!?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19 18:19:20   


手工打造婚紗
專業攝影團隊
位於中壢著名的婚紗街上,法國巴黎擁有多年屹立不搖的地位,主要是因為法國巴黎提供了精緻婚紗禮服,提供每位等待幸福的新娘最多樣化的選擇。

而法國巴黎禮服中壢店除了提供現有的精品婚紗,另外還提供手工婚紗禮服,可為每一位新娘打造專屬的婚紗,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感受。

能夠長年受到顧客的愛戴,法國巴黎禮服中壢店抱持著以客為尊的信念,想要帶給每一位新人幸福的感受。

每對即將踏入禮堂的新人除了希望自己的婚禮能夠別出心裁,更希望每一個細節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誰說只有豪門才能夠享受頂級的婚紗宴會呢!

法國巴黎從彩妝、造型、婚紗、攝影都為新人們量身打造,不管您喜歡的是宮廷風、希臘風、簡約風,法國巴黎禮服中壢店都給您最頂級的服務。

想要有一場最不一樣的婚禮,想成為最美的新娘,就快來法國巴黎禮服中壢店吧!


記者 蕭圓圓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wedding.curl.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