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完美女人新選擇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21 19:01:30   


店內款式百變多元化
夏日最in比基尼
氣候漸漸轉熱,咪咪肌膚也開始搔癢難耐,讓許多愛美的女性因而傷透惱筋,恨不得將內在美解放,好來涼快一下。這時,如果妳還在穿傳統保守的小白內衣與阿婆大內褲,這可就糗大了!

日本芭比精品內衣網表示,現今時下最流行的內在美款式是利用Bling Bling水晶元素,再加上超深V的罩杯設計,可是讓許多上班族和大學生女性為之瘋狂;因日系內衣有結合穩定提托撐片,將側邊小肉肉完整包覆,使胸部集中托高,側顯瘦、前托胸,讓妳隨時隨地變成性感焦點的HOT美眉,還能360度超敢放電,且有豐富的五色選擇,適合各種放電美女。

緊接著,七月份的海邊音樂季即將開跑,日本芭比精品內衣網要教美眉們怎麼穿搭比基尼,才能夠成為吸睛焦點。魔鬼身材的女性,最適合兩截式比基尼露出纖腰翹臀,不論是甜美可愛娃娃風或是性感狂野風都讓人無法離開視線。

而最容易有梨形身材的東方女生,只要善加利用泳衣修飾,妳也是海灘上最迷人的一顆星,像是細肩帶鏤空裙擺就是最好的選擇。日本芭比精品內衣網相信只要選對好的「內在美」,您也可以輕輕鬆鬆展現名模般的好身材。


記者 林圓圓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bbgs.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