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21 19:11:13   


結婚金飾
GIA鑽石婚戒
結婚在華人社會中可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之一,而一場幸福浪漫的婚禮,是許多新娘夢寐以求的期待,無論是請承包婚紗業者規劃或DIY自辦派對,一場浪漫的婚宴派對需要注意哪些東西?
專家建議,想打造賓主盡歡的氣氛,在選購佈置品、饗宴餐具或婚宴贈禮上,先從顏色、款式、設計等面向為考量,以最能營造浪漫幸福氛圍的小物為主。

幸福婚宴派對場景注意事項
首先,要營造最浪漫的氣氛,是婚宴時的「燭光」點綴,為新娘烘托滿場的蘋果光輝,將呈現一個有別於他場婚禮的幸福浪漫光線。
緊接著婚宴派對上最重要的,莫過於精心設計的幸福美食,讓親朋好友也能一同感受到你們幸福洋溢的喜稅!
再著婚宴現場利用花海佈滿,加上乾冰增添朦朧感,百分百讓人感受到你們用心的準備更能為自已留下最完美的回憶;絕對是建構專屬於結婚新人的浪漫新國度。

金大利珠寶銀樓提醒您,在結婚典禮儀式中,不論是走傳統或是西洋風格的準新人們,千萬別忘了準備結婚金飾,從文定到大婚該有的台灣習俗仍舊是不能少唷!


記者 林珍珍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jitali.ime.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