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買限量精品手錶一定要注意!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27 14:23:21   


名錶展示
Watch180名錶中心店面
Watch180名錶中心從30年前就開始提供買賣高級精品手錶的服務,店家從國外引進知名品牌手錶,例如愛馬仕手錶、勞力士、卡地亞手錶、香奈兒手錶、伯爵錶等頂級手錶精品。

這兩年由於經濟的衝擊,使得精品業也受到了打擊,許多人買不起頂級新上市的精品或是限量精品,轉而投入二手貨的懷抱,而許多販賣二手商品的店家也打著比專櫃更便宜的價格來搶攻精品市場。

現在,為了因應市場的趨勢,Watch180名錶中心也提供了二手名錶、中古名錶的互惠交流市場,讓許多想進入二手名錶世界的人能夠有管道購買喜歡甚至限量的錶款。

但是現在市場上充斥品質參差不齊的賣錶店家,讓許多人當了冤大頭,其實要成為購買二手名錶的鑑定行家一點也不能,Watch180名錶中心就提供幾種方法給消費者參考。

一、在選擇手錶前一定要認明品牌,並且索取保證卡,仔細核對保證卡號上的錶號是否和錶殼上的號碼一致,並確認保固年限。

二、一定要到品牌指定的授權鐘錶店購買,才不容易買到水貨或是瑕疵品。

三、千萬別因為店家給予較多折扣而衝動購買,因為在價格低廉的背後往往有許多問題,尤其是二手名錶。

Watch180名錶中心推出經典保值錶款的代買服務,讓有收藏紀念錶款習慣的您有更多的選擇方式喔。


記者 蕭圓圓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watch.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