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名牌精品 一種不錯失的奢華享受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05 10:52:08   


亞瑪精品提供多種款式的鞋包服飾
50多種品牌精品任君挑選
名牌包包對許多女孩來說就是一個夢幻的國度,怎麼看都看不膩,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名牌包,更是許多女孩的夢想,但現在有一個地方,能夠讓所有愛美的女孩輕鬆的一圓美夢。

亞馬國際精品為歐洲高級精品平行輸入專門店,每一季都由歐洲的採購經理連同台灣的負責人到歐洲各國挑選下單,並針對當季時尚新款及趨勢做選擇,開設店面以來總是引領將最新的流行資訊帶入臺灣,累計平行輸入品牌多達50個以上,是一個探索時尚的好所在。

亞瑪認為每一個女孩都直得被寵愛,直得取悅自己,增添生活中美好的事物,無論是氣質名媛到職場女強人都可在亞瑪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風格與特色,亞瑪認為新時代的女性在繁忙的生活中,不應忘記為自己打扮一下,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神采奕奕。

許多人認為名牌包是身份的象徵,是提升自己身價的方式,但亞瑪認為名牌包或名牌服飾是為自己的妝扮加分,並非身分地位的表徵,因為若選擇到與自己不合適的鞋包飾品,也只會讓自己的外表儀容更加扣分,選擇適合自己適合的風格,搭配出自我品味的設計感,才算是時尚精神的表現。


記者 黃婉茹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 hamaboutique.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