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太陽眼鏡巧妙修飾臉型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06 18:49:29   


電影明星必備
別錯過最時尚的配件
天氣越來越炎熱,太陽的刺眼光芒就不能不靠太陽眼鏡來遮蔽了,每年夏季都成為搶購熱潮的太陽眼鏡不只可以遮太陽,若女孩子不想化妝、修飾臉龐都可以利用大鏡片的太陽眼鏡來巧妙的達成目的。

首先挑選太陽眼鏡時建議依照臉型討選鏡框,若您識圓形臉比較有肉感,適合佩帶粗框、方框或是較有角度的鏡框,而略帶曲線的細長鏡架還能夠調整圓形臉的整體感。

若您是方形臉,骨頭較突出的話,建議搭配橢圓形片等曲線明顯的鏡框,可以緩和太過立體的兩頰骨頭,再加上比臉型稍微寬一點的鏡架,瞬間可以削弱視覺角度感。

而如果您是瓜子臉形或蛋形臉的人則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這兩種臉型的人不論佩帶哪一種鏡框都很適合,可以大膽嚐試看看不同款式的太陽眼鏡。

像Chloe的小星星太陽眼鏡系列,今年維持一貫的時髦交框外型;oversize的太陽眼鏡則走誇張路線,設計師在眼鏡上做的誇張的鏡面,以及較大的鼻橋禿顯復古風格;Fendi今年則較保守,但也推出多種色系的風格太陽眼鏡,很適合東方女性臉型款式。

看到這邊對太陽眼鏡有沒有更心動的呢,想購買最火紅的時尚配件就快到四季精品眼鏡挑選吧!


記者 蕭圓圓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4seasons.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