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挑選GIA鑽戒有保障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19 12:54:07   


鑽石戒指
鑽石項鍊
很多人在購買鑽石的時候經常聽到GIA鑽石,到底什麼是GIA鑽石呢?

其實GIA鑽石就是擁有國際認證的GIA證書,如果您購買的鑽石擁有GIA證書,就表示有了國際鑑定的背書;現在國際拍賣高檔珠寶的一項標準就是要有GIA證書才能證明其價值,由此可知GIA證書是購買鑽石的一項重要標準。

一般新人在挑選鑽戒時,總是會被琳瑯滿目的閃耀光芒給看的眼花撩亂,無法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結婚鑽戒,其實在選購鑽戒時,一般都以白鑽做為結婚鑽戒。

所謂白鑽就是指鑽戒接近透明無色的樣式,並且在挑選鑽戒時可考慮G-I的等級,這個範圍內的鑽戒品質精美,平常也很適合佩帶。

若要挑選結婚鑽戒的話,可以挑選D-F無色透明的鑽戒,此等級的鑽戒,顏色越純淨價格越高,建議挑選淨度維持在VS1~2的等級就可以了,並且在挑選鑽戒時一定要請業者當場用儀器檢視才不會買到不適合的結婚鑽戒喔。


記者 蕭圓圓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hj-diamond.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