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展現創意 下個時尚頑童保羅˙高堤耶 就是你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30 14:25:09   


服裝設計教學
直覺打版
美,是很抽像的事物,在某些人眼中很美的東西,到了另一個人眼裡,可能會有完全不一樣的結果。「審美觀」始終讓人爭議,其實只要自已覺得對,覺得美,覺得好看,就行了,因為下個流行元素,就是從你開始。

其實我們都有著錯誤的觀念,總覺得一定要會畫圖,才能往設計方面去尋夢,卻忽略了設計的要點,是要能清楚表達出自己所要傳達的設計概念。

京巧服裝設計學苑表示,不一定要把圖畫的好才能學好服裝設計,重要的是成功把衣服做出來,憑藉平日的磨練與累積,即可夢想成真,讓喜愛服裝設計的您,化身成為服裝設計師。

您可曾想過散裝、孕婦裝、睡衣、斗篷、披風、羅馬領、羅馬袖與裙子可能來自相似的版型?京巧服裝設計學苑表示,只要運用直覺法打版服裝設計法即可迎刃而解。服裝設計魔術般的神奇就在這裡,能夠一件變百件、一衣多穿,可以讓一件西裝變洋裝,裙子變褲子、散裝,只要充分掌握直覺法打版服裝設計法的訣竅,就可以運用自如,形成各式各樣的變化。

京巧服裝設計學苑提供一個良好的才藝進修管道,讓對於服裝設計感興趣的人能有更多發展空間。

更多相關服裝設計資訊歡迎上京巧服裝設計學苑:http://jing-cheau.ime.tw/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jing-cheau.ime.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