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美式半天健診輕鬆又快速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06 12:27:53   


貼心的服務
專業護理人員
工作壓力大、身體經常性疲憊是現在上班族的健康寫照,但為了保住飯碗,卻 是有苦說不出,只能繼續拖著疲累的身體工作,因此過勞症成了上班族的健康 隱憂,三本診所提醒每位有身體不適的工作者應進行定期的健康檢查,才能夠 預防過勞症或是其他身體狀況所帶來的健康傷害。

曾有案例顯示:一位巴士駕駛連日開車沒有充分休息,造成在工作中突然發現右側肢體無力,經過診斷後發現為缺血性中風;另一位電腦工程師經常超時工作,假日也經常加班,忽然在上班時胸悶,經診斷為心肌梗塞,差點送命。

以上兩個案例說明,定期的健康檢查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現在人的生活步調快速,容易造成緊張、壓力大,因而容易累積病因。

三本診所提供精緻化的健康檢查,不僅擁有先進的醫療硬體設備,更擁有經驗豐富的優質醫療團隊,而為了落實健康管理,三本診所秉持著誠信、親切的服務態度,與客戶建立像朋友般的長期關係,讓客戶充分感受到三本診所用最人性化的流程管理,替每一位客戶服務。

並且三本診所擁有獨創的健康檢查特色,您只需要事前預約,並且只消一個上午,就可以進行全身健康檢查,其中項目包括了一系列完整的癌症篩檢,和傳統醫院比較起來,三本診所的美式半天健診只花了不到一半的時間,就可以提您檢查出身體的各部位問題。

另外三本診所更提供一對一的親切服務,從客戶踏近本院就能夠感受到無微不致的關懷,您不需要費時等待,隨時都有專業的護理人員替您解說各項流程,克服您對檢查產生的不適感,並且在檢查完畢後,各專科醫師會對客戶進行生活化且細心的個別諮詢。

若您需要婚前健康檢查,三本診所也提供相關服務,不論您面對的生活壓力及週遭環境,三本診所建議您做定期健查可保健康。


記者 蕭圓圓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health.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