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愛美一下 亮麗一夏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06 15:46:43   


芭比娃娃燙睫毛
飄眉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是現在最盛行的微整形,更讓許多愛美的美眉們趨之若鶩。想要變漂亮,更重要的是找到一家安心有保障的店家,童顏美容生活館不但提供如同法國南部海洋靜謐的空間,更提供高水準的技術和使用專業的產品,提供給每一為想要變漂亮的女性五星級的享受。

童妍美容生活館提供的服務包含繡眉、飄眉、繡眼線、塑唇及芭比娃娃燙睫毛等服務,每一位美容師都擁有八年以上的現場實際操作經驗,童妍對於美容師在技術及服務品質上都同樣的重視,為的就是讓每一為客戶都能得到最完善的服務,童妍希望每一位客人不只是要變美變漂亮,更要得到能夠享受其中的過程。

許多人會擔心繡眉或飄眉會看起來不自然,童妍生活館就強調,現在使用的IPM飄眉技術是將高級的色乳飄畫在皮膚上,不同於以往的紋眉,不會傷及皮膚,根根分明,栩栩如生如同真正的眉毛一般,看起來更加自然,更不用擔心夏天流汗或出油造成眉毛消失不見的困擾。另外,童妍所提供的繡眼線技術也和從前大相逕庭,採用隱形眼線的方式,讓眼睛放大有神,卻又不會太過誇張,輕輕鬆鬆成為電眼美人。

夏天到了,又是個充滿活力的時節,愛美的美眉們絕對不可以錯過讓自己變漂亮的機會喔!


記者 葉文文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lath.ime.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