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追求完美,是每個女人最大的夢想!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16 15:21:43   


傳統拉皮vs 內視鏡拉皮
五爪勾材質
沒有女生會嫌自己太漂亮,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比現在更漂亮一點。不論是二十歲的年輕妹妹,或是三十歲的輕熟女,亦是四十歲的熟女媽媽們,只要能讓自已變得更美麗動人,無不心動地的想試一試!

越漂亮的女人越無法看到自已隨著年齡的成長,而外貌也隨正比同時成長,地心引力是美女一輩子揮之不去的天敵,臉皮跟著歲月時光一步步往下垮,肌膚也逐漸失去彈性,皺紋越來越多的深刻在臉上,兩側臉頰到下臉的這條「S線條」就會慢慢變形,從「大S」變成「小S」甚至變成直線,而失去了立體感,八字形的法令紋牢牢掛在嘴邊逐漸加深,嘴角呈現下垂,整個臉就會開始變得很憔悴沒有活力。因此回復肌膚緊實、微整形拉提線條的內視鏡五爪勾提頰,成了資深美女最熱門的回春選擇。

內視鏡五爪勾提頰的特點,就是傷口小、恢復時間較短,且不會像傳統拉皮方式,把臉頰拉的如同面具臉皮笑肉不笑ㄧ般,而是以3D方式將下垂的中臉組織往上、往側拉提,恢復原本的樣子。這種方法最大優點就是自然,因為是將下垂的組織,立體的提回來,回復「側臉S曲線」,完全跳脫傳統的「繃皮法」,由於傷口非常小,完全不用切開臉皮,所以比較不會有血腫的問題,恢復期也比傳統的短了很多,可以讓人很快的就可以回到工作崗位上。

無痕微創拉皮手術,整型回春大熱門

內視鏡五爪勾提頰,疤痕小,出血量少、 術後的恢復期短、腫脹程度也減少很多,加上術後積極配合不熬夜、不酗酒、不抽菸、好好防曬和做好皮膚保養,好好照顧可能可達十年的好狀況。

醫師特別提醒,選擇施行手術的醫療院所,不能完全取決於價格,醫師的技術經驗會影響手術成效,服務態度和術後恢復及照護也息息相關,選擇值得信任且專業的醫師,才能讓妳放心的追求美麗重返年輕!


記者 李惠文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maxbeauty.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