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大幅看板廣告真的能帶來效益!? 

http://www.tanew.com.tw   2010-09-03 18:55:36   


帆布施工
台灣每到選舉的時候,總會在大馬路上看到高高掛起的看板廣告,或是一支又一支綿延不絕的旗幟,但其實這些競選廣告你知道有多少是合法的嗎?

一搬來說選舉廣告看板分為兩類,一種是張掛在大樓外牆,另一種是有框架的看板;其實基本上大樓牆面的廣告是被禁止的,並且隸屬於各縣市的環保局管理,如果要張貼外牆廣告的話,必須向各縣市的環保局單位做申請。

而選舉前,各候選人可以到環保局做登記,並簽署公約,這樣就能夠做外牆面的廣告。

另一種的有框架看板廣告,都必須向相關單位申請雜項執照後,才能夠施工懸掛,因為有框架廣告佔的面積較廣,因此管制較嚴格。

有印刷業者建議競選人的團隊,與其觸犯環境保護法不如印製大量的宣傳單或是廣告面紙,更能夠達到宣傳的效益。

並且印刷品的訂單量如果較大,都能夠提供送貨到府的服務,並且此業者位於三重,不管是臺北縣市或桃園縣市,都能夠在最快速的時間交件,印刷品質精良,更可以配合宣傳品的施工,若您有大量宣傳的需求,歡迎找永展印刷為您服務。


記者 蕭元元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ynjn.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