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熱水器龍頭品牌保護您的居家安全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06 12:45:32   


熱水器龍頭-林內
熱水器示範圖
近年來台灣社會經常頻傳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總是造成讓人無法挽救的悲劇。

通常一氧化碳中毒發生狀況較多在天氣轉涼的秋冬季節,因為民眾習慣將門窗緊閉阻隔屋外寒風,但屋內的加溫或取暖系統燃燒不完全,如熱水器、瓦斯爐等家電用品,當熱水氣或瓦斯爐安裝在室內,但屋內的氧氣量卻不夠時,會容易使得瓦斯燃燒不完全而釋出一氧化碳氣體,造成中毒。

其實要避免悲劇發生很簡單,台灣林內為國內的瓦斯爐、熱水器等家電用品龍頭,台灣林內認為因早期台灣社會民眾對瓦斯熱水器等產品的安全性及功能比較不重視,再加上國內大部分廠商在熱水器相關產品的開發技術上進步緩慢,所以才容易發生傳統熱水器的意外事件。

其實在安裝熱水器時應盡量避免安裝在浴室內或是通風不良的室內,並且在安裝熱水器時一定要有合格的安裝人員進行,及定期檢驗保養,就不會發生憾事了。

目前台灣林內在日本母公司的瓦斯爐、熱水器等產品的技術轉移下,推出台灣林內專業國產化的「微電腦恆溫強制排氣瓦斯熱水器」,此款技術是由日本母公司專業技術轉移,並將日本對於熱水器安全及功能性的高度要求也帶入台灣,更能夠保障台灣民眾的居家安全。

並且台灣林內以「挑戰成為讓客戶感動之企業」為經營目標,陸續推出許多讓客戶感動的服務項目,其中一項就是台灣林內的原裝進口品擁有三年保固的品質承諾,讓民眾再也不用受到一氧化碳的威脅。


記者 蕭圓圓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www.rinnai.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