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多功能物料架 空間運用更寬敞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30 14:32:36   


多功能物料架
各式移動櫃
台灣的科技產業研發技術已享譽國際,無論是3C產業或是電子產業都是國際注目的焦點,然而在發展成熟的過程中,工廠的管理及路線的規劃也就越顯重要。工廠在正式運作前,一定要先經過詳細的計算,評估每一流程所耗費的時間以及銜接流暢度,有效率的運作是每一環節的相互運作而來的。

然而讓工廠順利運作除了人為的管制外,就是機器設備的選用了,選擇機器時,需要了解產能的需求以及廠房的空間大小,選用最符合經濟效益的型號,並且評估折舊後的產能價值。且在空間有限的廠房中,要將每項物品整齊歸位也是不可疏忽的一環,因為失序的廠房會干擾到工作人員的操作,物品的安置及擺放,能夠有效提升廠房的運作,這時,物料架和移動櫃也就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物料架分為許多的類型,有電動重型物料鋼架、積層式物料鋼架、懸臂式物料架或滑動式物料架,因為每一個廠房或倉儲的空間及製造的產品各有不同,物料架可將各式的小型零件、小型設備及各種工具等進行有序的分類及倉儲管理,因此選用適合的物料架也能為您的生產經營提高效率。

創造高生產量的績效,每一環節都不可馬虎,唯有紮實的做好每一個步驟,才能夠具備世界級的水準!


記者 陳怡文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fe888.ime.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