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專業打包機 生產流程更順利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30 14:37:07   


各式打包設備
自動化生產設備
打包是商品製造業不可或缺的一環,所有流程最後一步都是打包出貨,為了擴充產能增加生產量,現在的打包技術已由從前的人工包裝發展為無人化全自動包裝系統,不但產能大增,更能完整的評估動作時間,讓生產流程能更加流暢的運作。

不但打包機已完全自動化,打包帶也更加人性化,擁有多種的尺寸、材質,生產的過程中可依照商品的特性做選擇,且打包機更發展出數位觸控捆包機,不但速度更快,也能更加掌握生產中的每一環結!有了自動化的生產設備,管理人員們可以花費更多心力在管理層面上,藉由排程的設計,規劃出更具效率的生產流程。

好的包裝設備不但能夠增加生產的效率,更能避免在運輸的過程中所受到的撞擊,降低商品損壞的機率,因為它能夠更確保每件產品都受到完善的密封與包裝,減輕碰撞帶來的傷害。

無論是打包機、打包帶等各類的自動化包裝設備,都是為了能夠使生產流程更順暢,並且降低商品的耗損率,使用好的機器設備,也能為商品帶來更多的績效,省去更多不必要的成本,對廠商來說獲益良多!


記者 陳怡文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packing.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