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暑假來臨 別讓孩子宅在家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06 13:05:18   


讓孩子擁有一個愉快又難忘的暑假
感受異國的風土民情
炎炎夏日,長達兩個月的暑假即將到來,如何規劃家中孩子的暑期生活,是每位父母最棘手的難題,讓孩子每天宅在家裡對著電視電腦,難道是唯一的選擇嗎?

現代社會中宅男宅女成了新世代的代名詞,若沒有好好的幫孩子規劃暑假,孩子整天窩在家裡盯著電視電腦,很容易就加入了宅族的行列。坊間雖然有一大堆的夏令營、暑期遊學可供家長們選擇,但遊學代辦糾紛也時有所聞,該如何挑選可靠又專業的遊學代辦中心呢? GEC智意留學遊學代辦提醒您,選擇時應注意遊學代辦機構是否領有經濟部核發的營業執照,遊學代辦中的旅遊行程,也應有立案的旅行社配合。

另外家長必須確實瞭解海外遊學契約當中最重要的履約險、責任險內容。履約險主要目的在遊學代辦業者財務出問題時,由保險公司出面負責讓消費者完成代辦業者未完的行程;責任險則可保障學生在海外受傷、生病、掉行李時,能得到理賠。GEC智意提供新台幣壹仟萬遊學履約保證保險,是目前查核表現最好的留遊學代辦業者之一,使消費者在高度的保障下可以開心享受遊學之旅!

坊間的暑期活動項目眾多,但是哪一種適合自己的孩子,父母應該跟孩子互相討論,訂一個主要目標,然後再慢慢的讓孩子可以去選擇,重點是父母要尊重孩子的想法,才能讓孩子擁有一個愉快又難忘的暑假。


記者 楊儉雯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gec.iproducts.com.tw/agency.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