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二手樂器行 初學者的貼心選項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15 12:19:27   


多種樣款的二手及中古鋼琴
提供鋼琴出租服務
許多家長耗費了許多精力與金錢讓小孩學鋼琴,最後卻因缺乏興趣而讓鋼琴成為了家中的擺飾品,很多時候學鋼琴只是成長過程中的一個階段,讓小孩接觸、學習,若是真的感到興趣,則在繼續深造。所以家長們在初試水溫時,其實可以選擇以鋼琴出租或購買二手、中古鋼琴的方式,先開啟孩子的學習之窗,再做決定。

在選擇二手鋼琴或中古鋼琴時,一定要選擇商譽有保障的廠商,因坊間存有許多不肖的廠商假借二手鋼琴的名義販售泡水的鋼琴,讓許多消費者吃了悶虧。擁有多年經驗的藝新樂器坊就表示,在選購二手鋼琴或中古鋼琴時,要先試彈鋼琴的音色,並檢查鋼琴內部的結構是否有損壞,最後可聞聞看是否有霉味以及檢查鋼琴的製造碼是否明確,購買前,也可先多方詢問市場的行情,以免受騙上當。

藝新樂器坊長久以來秉持著人盡其才,物盡其用的精神,致力於二首鋼琴、提琴的收購,減少因棄置而造成的環境污染與資源的浪費,且鋼琴皆為山葉鋼琴及河合鋼琴的知名品牌,並提供五年品質保證及到府維修、保養服務,藝新樂器坊最希望的就是將音樂帶入每個家庭中,讓每個人都能以輕鬆無負擔的心情享受音樂的盛宴。


記者 李小習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instrument.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