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老屋變新屋 花小錢輕鬆搞定 

http://www.tanew.com.tw   2010-06-25 12:00:46   


3D透試圖繪製
勝芳為您打造怡然自得的私密空間
台中市的房價雖不比台北,但對於想添購新屋的年輕人來說,仍然是一個沉重的負擔,新屋的高房價讓民眾望屋興嘆,買中古屋又得準備一筆裝潢款,到底該如何規劃才能花小錢就擁有一個舒適美觀又具個人風格的的新住屋呢?

近年來高飆的房價和針對金字塔頂端族群的豪宅建案,讓許多想要添購房產的年輕人望之卻步,紛紛轉而投向二手中古屋的市場,難怪國內各大裝潢龍頭業者,看準居家修繕的商機,紛紛推出室內居家裝潢整體分析及整合規劃等服務。
領有合格專業執照的台中勝芳裝潢工程指出,裝潢中古屋,水電、建材等基礎工程應列為最優先,先顧裡子,再來顧面子,除了省錢更要安全。

勝芳裝潢工程提醒您特別留意幾點,才能輕鬆驗修中古屋:
• 注意牆壁及屋頂的漏水問題、發霉跡象,特別是牆角處的地方。
• 檢查外面的牆壁,與鄰居相接的牆面判斷該屋是否有漏水問題。
• 檢查浴室、廚房的牆壁地板是否有漏水,粉刷及地磚是否變色。
• 注意屋頂是否有油漆剝落及水痕。
• 注意屋頂、牆壁裂痕、窗台、廚房、浴室及地板的漏水跡象。

想將中古屋修繕為自己風格的新生活空間,但又不知如何著手,不如選擇一家合法且價格合理的室內裝潢公司,經過專業的估價規劃,將您的每一分錢花在刀口,不做無謂的浪費,花小錢,也能讓您舊屋變新屋!


記者 楊儉雯 台中報導
資料來源:http://3909.ime.tw/house-repair.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