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流行廚具變身 頂級內在美!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05 10:59:02   


開放式空間設計
人工大理石檯面
誰說只有豪宅才能有頂級廚具?每個人都夢想著有一個屬於自已的窩,不論是兩人甜蜜世界、無話不談的小家庭或是熱熱鬧鬧的三代同堂大家庭,人人對於「家」的要求各有不同,有人注重視內裝潢擺飾,家庭的視聽享受,也有人偏愛精品衛浴,更有很多婆婆媽媽還有愛下廚的男生們,對每天得煮上三餐的廚房重地很是在意琢磨的。

竹桓貿易Cleanup廚具表示,居家最不可忽視的一部分,就是廚具流理台了,不論廚房是屬於什麼類型的廚房,每個家庭主婦在廚房的時間,大多數都用廚具流理台做出各種美味的料理,所以廚具流理台的選擇就很重要。
要怎麼樣才能打造出一個適合、方便、好用、美觀媲美豪宅的廚房呢?

就讓我們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1.無限寬廣的收納空間:讓生活和用餐沒有區隔的開放式空間,其重點即是Cleanup廚具的收納力與便利性。
2.多樣豐富色彩的寂靜廚房:Cleanup超寂靜廚房廚具,擁有專利的「美寂靜」水槽以及全系列採用Blum頂級全展式緩衝鋁抽,就算是料理中也不會被打擾的愉快聊天喔!
3.超潔淨的耐震安全廚房:無甲醛毒害顧慮的CleanLady、RAKUERA系列,或採用18-8頂級白鋼的S.S.系列,不論水槽、門板或爐具及電器等,連不擅長在廚房的男仕小孩們都能輕易地清潔整理,隨時保持亮晶晶喔!

有了專家的建議,看來想打造小豪宅的頂級內在美,絕對輕鬆上手。


記者 王明文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clean-up.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