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打造完美居家 從燈飾尋找設計美感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16 15:24:00   


壁燈
吊燈
現代人因生活美學觀念興起,每個人對於居家擺設空間自我主張愈來愈強烈,想打造完美居家不再只是夢想,不論您是新購屋、或是舊房子翻新,居家裝潢布置的風潮更形熱絡。

家不僅是要能遮風避雨,在經過一天繁忙的工作之後,我們都希望回到家中能解放心情的紓壓,享受愉悅舒適的居家氣氛。看膩了一成不變的居家擺設,想讓心情與空間輕鬆地大轉型,其實一點都不困難哦!

我家最美─有我自己的設計美感

麗石燈飾表示,燈光不僅是照明的工具,更能彰顯出主人的品味,每一盞燈飾都是風格獨具的創作。

像是現代GROK摩登流行燈飾系列,創造空間獨特的焦點氛圍,品味經典,簡約風尚,當代潮流燈飾,令人無法忽視的雪花石光芒;或是極簡系列壁燈,如花朵綻放般古典浪漫的復古流行燈飾,簡單的銅邊造型讓白色通透的雪花石壁燈,天然雲石圓潤細緻簡單大方,和諧而沉穩的經典風格,展現不凡的氣質光亮。

想讓您的家也能有沿襲歐洲簡單設計風格,簡約卻不失單調,麗石燈飾在光影之間添增生活中的樂趣,更增加家的美好氣氛!!


記者 李惠文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lamp.aao.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