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颱風季節將至 您準備好了沒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12 18:46:58   


漏水鑑定
房屋健檢
因應颱風季節將至,最近幾場暴雨,全台各地不段傳出零星淹水災情,全台民眾需提早因應相關措施,做好防颱準備。

您的房屋安全健康嗎? 在颱風季將至,是否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呢?別以為只有老舊屋齡才會發生漏水問題,事抓漏防水服務20多年經驗的抓漏達人表示,房屋安全與人體健康一樣,均需透過專業人員之定期檢查,方能確認。而建築物之漏水問題,有的是先天不良(即施工時沒有良好專業人員監工,導致施工不良)或建築師在設計時,選用材料不當(設計問題)所造成,其漏水原因在建物完工時,其實已經隱藏,一旦入住後,經過載重、使用、氣候等諸多因素影響,即開始發生變化,產生漏水問題。

抓漏達人建議您漏水處理方式:
1.)全面清除可能的漏水地點。
2.)檢查(驗)(含龜裂、中性化、氯離子含量等...)找出漏水的原因。
3.)充分曝曬,依狀況5-7天(如工期不足,必須設置排氣孔等措施)才能施工。
4.)選用合適之防水材(此有諸多考量,經建築師評估後決定)。
5.)隔熱材或保護材(視個人需要)。
6.)請專業人員監督及公司保固,經以上步驟,漏水問題才能一勞永逸。

為了您的居家安全,做好房屋安全健檢,讓您颱風天也很安心!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ark8.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