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家事小幫手 打理家中大小事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12 18:49:06   


升降衣架讓您輕鬆曬衣
升降晾衣架操作輕鬆不費力
做家事總是耗費掉媽咪好多時間,還好現在出現了好多貼心的家事小幫手,讓媽媽們擁有更多空閒的時間,可以安排更多的休閒活動,讓自己放鬆一下。有了輔助工具,做家事也可以變得更輕鬆,不在是件惱人的苦差事。

相信曬衣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經驗,必須將衣服一件件的掛上曬衣竿,曬完衣服後,總是四肢和脖子都很酸痛,不過現在市面上出現了可以升降的曬衣架,讓你不用在抬著頭曬衣服,只需將曬衣架調整至適當的高度,將衣服掛上再將曬衣架升至原處即可,不但減少了曬衣服的時間,更不用再因為曬衣服而造成對身體的負擔。

升降曬衣架本身有裝配自動裝置,不但輕鬆不費力,更採用不銹鋼一體成型的方式,減少損壞的機率,不會彎曲或生鏽,使用起來更有保障。且升降曬衣架能夠有效利用空間,無論利用家中空間或陽台都合宜!

而如果是在外租屋,空間有限又沒有陽台,則可以選擇收縮曬衣架或是收納衣架,只要將收縮曬衣架撐開,就可在室內利用有限的空間進行曬衣,不僅達到充分的空間利用,曬衣起來也絲毫不費力氣,做家事也可以輕鬆愉快喔!


記者  黃婉茹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anasa.ime.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