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藝術造型設計 城市越夜越美麗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23 18:59:44   


燈光投射變化
一個城市夜晚的美,不外乎來自於燈光照景,主要涵蓋所有戶外廣告燈、裝飾燈及其他公私照明,交通照明像是街燈及節日燈飾等。在各種燈光變化打照之下,彷彿形成了一個城市的光影遊戲,讓人目不轉睛。

越夜越美麗
許多著名的夜景聖地,不論是從海面上眺望港口區域夜景、山上涼爽高眺的絕佳視野或是從高層餐廳和酒吧俯瞰,能夠盡閱都市夜景的魅力;從不同地區、不同角度俯瞰,同一個城市卻有著多樣化風味呈現!這就是夜景帶給人們許多期待和朝聖的理由。

仕捷實業有限公司表示,在一個城市、一個建築,呈現出許多光影變化穿梭效果,使城市更加繁華、街道更為亮麗都需要立體水晶字的點綴,許多都市裡的大街小巷、建築物的屋面立體水晶字成為招牌已經是城市建設的一種風潮,飯店、企業大樓、公共空間更離不開立體水晶字為他們樹立形象。

水晶字不只作為廣告展示用,更是一個城市的風格,表現出一個國家的風情特色,增加觀光效益;也能為商家招攬人氣,何樂而不為呢?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acrylic.aao.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