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展現尊貴典雅生活品味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05 11:08:04   


貴妃椅
L型沙發
居家環境生活中,家具擺飾是很重要的,家具就像衣服一樣如影隨形地伴隨著我們,如同一個人帶給他人的風格形象。

如何讓自已家裡變得更漂亮更賞心悅目呢?

格登傢俱表示,只要利用好的居家空間擺設,就能創造出許多不可思議的空間,而端午節過後,夏季正式來臨,在白天氣溫一天比一天熱的炎炎夏日之下,只要利用色彩搭配,就能創造空間涼夏術。

像是利用自然原色系的家具,或是白蠟木系列家具,都能讓室內溫度得到負2度的視覺降溫效果,此類色系商品在夏天就非常受到使用者喜歡,也達到清爽涼快的作用,心情也不再浮浮躁躁,更容易愉悅起來。

以貼近符合現代生活美學的居家概念,以安全、安心、品質、專業、舒適、溫馨等服務及各項優良產品為每位客戶服務。秉持獨特設計品味,重新為每件家具賦予不同的新風貌。讓每一家具成功的融入我們日常生活中,讓平淡的生活更增添視覺享受,每項產品營造出獨特色彩。

傢俱產品種類眾多,不論是L型沙發組、主人椅、貴妃椅等,產品皆能提供您客製化的需求、多樣化的布色替換變更,給您與眾不同以及符合您需求的居家擺飾。

記者 王圖敀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 goden.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