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最新雅芳機會巴士提供您全新的工作機會 

http://www.tanew.com.tw   2009-06-03 17:42:22   


機會口紅救經濟
AVON現在招募新人
雅芳機會巴士巡迴
在全球景氣持續蕭條的低迷時期,Avon提供失業的您全新的工作機會!機會就從一隻口紅開始,Avon機會口紅創造出無限的生命可能與人生機會。

機會口紅的由來
在1990到2000年美國經濟大蕭條時,女性仍需要化妝品,但由於能自由運用的錢便少,所以女性只買口紅。因為一條機會口紅便可以使自己容光煥發,一條機會口紅可以使自己心情更好。這也就是就是為什麼要稱做為機會口紅的原因。

機會口紅為您帶來勇氣
機會口紅是女性最好親密的朋友,女人只要擦上機會口紅就能讓自己更美麗,並且有了勇氣去追逐夢想。正如同二次大戰時期,女性擦上機會口紅裝扮快樂,來面對對抗戰爭的痛苦。

AVON雅芳機會巴士巡迴活動,預計有30,000個長期工作機會在雅芳機會巴士上。
在雅芳機會巴士裡,妳可以找到5大機會:
1.參加專業美容訓練課程
2.增加收入的機會
3.拓展人脈的機會
4.低成本低風險創業的機會
5.獲得豐厚企業資源後盾的機會

2009/4/25-2009/6/09,趕快擦上口紅啟動妳的事業,就是現在!一個景氣低迷最值得您放手一博的雅芳事業,以1,000元即可開始自己的事業。

資料來源:http://avon.ime.tw

記者 呂紫婧/台北報導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