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不用電腦也可以輕鬆理財 網路手機下單的好幫手

http://www.tanew.com.tw   2009-03-23 17:07:01   


電子交易首選
雙向股票機下單2.8折
記者 呂紫靖 台北/報導


新壽證券公司近來提供客戶不用上號子、不用開電腦、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理財的網路手機下單的系統!不但可以用PDA手機、Java手機行動也提供雙向股票機行動看盤下單!
讓您走到哪裡都可以詳細掌握您的財富!

全民投資理財的時代來臨,新壽證券提供您最簡單的操作術,讓您輕鬆就可使用手機、股票機快速下單、輕鬆掌握股市行情!新壽證「隨身贏家」行動下單系統操作快速、穩定,絕對是您投資的致勝關鍵!

新壽證「隨身贏家」行動交易系統特色介紹:

1.隨點隨看盤,資訊隨時掌握:使用3G上網,讓您全球easy go,隨時隨地都方便。還有專利語音播報功能,讓您不用看也能聽到最及時的行情報價。
2.新聞個股資料豐:豐富的金融資訊,涵蓋上市指數、上櫃指數、上市個股、上櫃個股、國內期貨、國內選擇權、即時新聞、盤後分析等即時訊息。
3.麻雀雖小五臟全:最快速之無線交易報價軟體,比傳統股票機更即時,讓您隨時掌握下單時機。
4.下單帳務一把罩:人性化的操作介面、支援WinCE作業系統,讓您輕鬆快速上手。
5.確認交易由客戶本人送出:最先進的技術,透過CA憑證加密機制,讓您下單更安全更有保障。

資料來源:http://sksc.iproducts.com.tw/phone-trading.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