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最終決戰!股票投資的不二法門 

http://www.tanew.com.tw   2009-03-26 09:13:19   


證券電子交易2.8折
隨身贏家行動電子交易系統
台北/ 李德成 報導

投資理財是人人都要面對的課題,投資更是一個豐富人生經驗的旅程,如果以累積財富為目標,一開始,我們就必須要訂立屬於自己的投資目標,更需要一個良好的投資理財規劃。投資應該是不分時間、地點的,新壽證券針對各級投資者的需求,推出行動看盤下單服務,讓您隨時都可以體會行動投資者的好處,絕對掌握致勝關鍵。

現代人的生活總是分秒必爭,所謂賺錢有”術”,從事證券買賣交易當然也不能花太多時間!新壽證券堆出iStock網路下單幫助您節省時間,簡易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自己就可以隨心所欲掌握買賣動靜、隨時控制額度,網路下單交易更有保障,減少錯帳風險!


投資雖然好,但千萬要記得,一開始投資時訂立的投資目標,要時時刻刻拿出來檢視,投資的方向要明確,千萬不可以人云亦云、胡亂把自己辛苦累積的財富拿去亂投資,絕對要有自己的想法。再則,個人資產的部份要管理好,要適時的平均分散風險,假如對投資理財或投資相關的衍生產品有任何疑問,請一定要聯絡您的顧問,讓有經驗的人給予您適當的建議,教學相長下,一定能降低風險。


相關訊息提供:新壽證券-http://sksc.iproducts.com.tw/index.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