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景氣直直落 理財之道不遺漏

http://www.tanew.com.tw   2009-03-31 15:12:59   


賃創商機
專業人員諮詢
永豐金證券表示,台股短線漲幅已逼近初步滿足點,預計短期內將在5300點附近震盪整理。
據資料指出,永豐金控下為一誠信專業、財務健全並具備金控資源之租賃公司,永豐金租賃可提供企業客戶營運成長之所需,與更完整有效率之財務解決方案;永豐金租賃服務項目包含生產線機器及醫療設備、船舶/航空器及不動產之各類租賃、分期付款及買賣等業務。永豐金租賃除提供終端客戶之服務外,亦可與設備供應商配合,以協同業務之拓展銷售。
業者表示除了從事機器設備分期付款及資本性租賃、不動產租賃、各項抵押之外,也針對中小企業的資金融資週轉需求,開辦應收帳款受讓的業務。
此外更表示,由於定位適切,策略得宜,該公司的業務發展順利,組織也不斷擴充。至2008年年底,有九十餘位的專業人員,資產總值達新台幣10,664百萬,淨值新台幣2,226百萬元,為本企業團在融資市場中爭得了一席之地,多角化經營的重要武器。
在不景氣的衝擊下,如何正確的運用企業資金。理財之道則變的格外的重要。
記者 蔡昕妍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sinopac.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