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狗受到驚嚇 逗狗女子破相 

http://www.tanew.com.tw   2009-05-13 09:31:37   


接近大型狗更是需要小心謹慎
Yahoo!奇摩新聞 更新日期:2009/5/13 地方社會/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一名任職科技公司的張姓女子,看到路旁的哈士奇很可愛,於是蹲下來逗弄牠,這時手機突然響起,哈士奇可能被嚇到,朝著張女的嘴巴咬了下去,當場咬下一塊肉,嚇得她趕緊向附近大樓管理員求救。

張女下嘴唇左方被咬掉約一平方公分,經過醫生整形修補後沒有大礙。回憶當時情景,大樓管理員指出,「看到嘴巴流血啊,真的很恐怖。」

不過,鄰居說,咬人的哈士奇平常還算乖,但是偶爾會亂叫,所以平常大家經過都會離很遠,沒想到真的出事了。鄰居指出,「看到牠我們都繞過去,不會去碰牠、不會逗牠,因為我知道被牠咬到很倒楣。」

事後飼主則表示願負起責任,與張女談賠償事宜。動物專家也說,不管什麼狗,牠的地域性和自衛能力都很強,所以民眾逗弄牠時,有些狗會認為被侵犯,甚至會主動攻擊對方,對此,民眾之後還是不要對陌生狗狗隨便接近比較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稚惠、崔顯亞 )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12/17/1jcum.html)

其實以往也陸續聽過,有年幼孩童在大型狗進食時靠近因而受到攻擊,因狗兒畢竟是具攻擊性的動物,所以為了保護食物,而產生了防禦的動作。有很多人甚至是被自己養的寵物所攻擊,所以還是奉勸民眾,不要隨便接近陌生狗狗,也不要在狗進食的時候靠近比較好!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