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肥胖不是妳的錯  

http://www.tanew.com.tw   2010-06-25 11:56:44   


高纖飽足海鮮巧達美窈餐
高纖無糖玄米綠茶是下午茶新選擇
天氣轉熱,妹妹們紛紛換上輕薄短小的夏季服飾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別以為展示窈窕好身材只是瘦子的專利,有點肉肉的妹妹別灰心,在盛夏來臨之前,還是有機會甩掉多餘的贅肉,換上迷你裙吸引眾人目光。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可不單只是句口號,要瘦的健康瘦的漂亮,除了改變日常生活中的習慣,最重要的還是要從正確的飲食下手。但面對滿街的美食,要怎麼拒絕誘惑成了最大的考驗。經營食品業已久的聯華瞭解胖妹妹的難處與困惑,特別針對現代女性開發出新一代的KGCHECK美窈系列產品,聘請了專業營養師、專業調味師及食品營養專業團隊。為肉感美女們打造一系列兼顧營養均衡的美味代餐包,讓您瘦的輕鬆健康還能擁有令人羨慕的好氣色。

專業營養師建議,利用代餐包取代一天之中的一餐正餐使用,或搭配低熱量的食材如香菇、杏鮑菇、金針菇以及紅、白蘿蔔、玉米筍、蒟蒻等一起食用,增加飽足感。外加養成運動的習慣,每周至少五天、每次30分鐘,從事讓心跳達到110以上例如快走等中度有氧運動,每次至少就可消耗兩百大卡熱量。就寢前3小時不進食,避免脂肪在睡眠時堆積。少吃加上多動,很快就能達到減重的效果,而且還能讓身體瘦的漂亮瘦的健康。

最後,除了飲食習慣的改變,還要保持正向的心態,信任並享受自己生活的方式。專家表示,參加被動式的減重,和自己規劃低卡組合餐或代餐相比,主動規劃、創造自己生活中能執行的方式,對體重控制更加分。讓身心均衡的美麗不再只是遙遠的空頭目標,而是自己能夠創造的、由內而外散發的真實魅力。



記者 楊儉雯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www.kgcheck.com.tw/product_index.php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