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對的減肥食譜讓您上天堂 壞的減肥食譜讓您進病房

http://www.tanew.com.tw   2009-03-27 14:13:01   


讓您又美又健康
窈窕健康一生
身體健康是自已的.享受美食亦能減肥.何樂而不為呢?
減肥討論站資料提供是長久對於健康減肥所知道的相關知識,減肥要健康有道!若是盲目的使用坊間偏方,搞壞了身體反而得不償失.
當我們享受甜食時,必須要加糖,一般所加的糖就是砂糖。砂糖本身有熱量,每公克糖有4大卡,因此小小一包糖(以8公克計算)就有32大卡的熱量, 對想要減肥,必須計算卡路里的人來說,這些糖可是一筆”不小的”熱量負擔。
據超商業者強調說: 注意,一般超市等市場常見的糖多半有熱量,從紅白砂糖,冰糖,黑糖,到蜂蜜或果糖等都一樣,想要夏日減肥在飲料上要十分注意,除了有營養價值的黑糖和蜂蜜,想減肥的人需小心使用,以免不知不覺胖了起來。
炎炎夏日的到來讓很多夏日減肥者忍不住想吃一些「冰涼」、「解渴」的食物,然而大多冰涼解渴的食物都離不開糖。
在夏天的時候,想要夏日減肥可以多多利用食物天然的特性,幫助減少脂肪吸收。
醫方表示要體重控制很簡單,吃的清淡勤運動是不二法門。人隨著年紀的增長新陳代謝的變慢,身材也不知不覺得愈來愈渾圓了起來。想杜絕這種情形發生,就要養成平日的飲食好習慣,如果是當要減肥才來改變飲食。那減肥的過程就會變的非常痛苦。
人類的體質改變是漸近式的,人體細胞新陳代謝有它必要條件,說來人要生病事實也不簡單,後天環境因素加上人情與惰性遂造成許多難受之病。我們要想瘦身減肥不僅是為了美、也是為了健康。
正確的瘦身減肥還是需配合持續運動,加快新陳代謝。讓身體囤積熱能,既健康又能有效瘦身減肥。

記者 蔡心妍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rob.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