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一夜好眠VS.徹夜難眠,優良床墊決定您的睡眠 

http://www.tanew.com.tw   2009-04-01 12:31:42   


台北/ 李德成 報導

結束一天忙碌的工作後,每個人最大的希望就是可以獲得一夜好眠,舒舒服服的躺在柔軟的床墊上、進入甜甜的夢鄉,相信會是所有在外奔波的工作者最大的夢想。床墊對於睡眠尤其重要,因為每個人一天至少有七、八小時的睡眠時間,算起來一輩子幾乎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要待在床上,COMFORTSLEEP 居家名品了解您的需求,提供各式Simmons、美國Orthomatic系列等名床,提供您做選擇。

獨立筒床墊的彈簧結構,能減少干擾影響睡眠品質、有效提供優質睡眠給,是因為獨立筒床墊特有的舒適及符合人體工學的特色,更同時升級並發揮更完美的護背功能,我們都知道,脊椎之於我們的健康,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不好的床墊會造成我們脊椎的壓迫,長久下來,身體的器官構造難免也會受到影響。獨立筒有著完美的護背功能,對於我們的脊椎伸展,不輒能達到一個完美舒適的完全體貼呵護的效果。

我們都知道睡眠品質會直接影響到人的健康,因此選擇適合的寢具來保護脊椎,是一件完全馬虎不得的事情,『Comfortsleep居家名品』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simmons獨立筒床墊,讓每位使用者躺在床上時,床墊裡的彈簧能依照每個人獨特的身體曲線變化,達到完全體貼呵護的效果;可以想像當身體一但處於全然放鬆的狀態下,我們才能完全擁有最高品質的睡眠。

一夜好眠VS.徹夜難眠,由您來做決定!

圖片來源:http://comfortsleep.iproducts.com.tw/simmons.html
相關訊息提供:COMFORTSLEEP 居家名品。http://comfortsleep.iproducts.com.tw/independent-bed-tube.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