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舒適的看牙像沒看一樣 美學教主陳忠明的醫療之道

http://www.tanew.com.tw   2009-04-27 10:23:00   


陳忠明談玩美
舒適的環境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專業的3D植牙技術!牙科醫療的進步,是民眾的ㄧ大福音! 曾經爲牙所苦與感受過傳統牙科手術的患者,大喊不可思議!這也是玩美牙醫診所致力於疼痛控制與傷口微創的最大滿足。所以儘管再忙碌,利用定期出國進修與研討,追求給病人最先進與安全的牙科品質之動力。

近來玩美更研發出給爸媽最好的禮物
3分鐘植牙 讓口腔植牙零負擔。在母親節前夕便造福給天下的媽媽們。因牙周疾病及缺牙所擾而無法好好咬合的問題終於得到另一種新的選擇!!
陳忠明醫師表示
1. 要不斷以病人舒適、健康、與美麗為首要目標!
2. 舒適看診之必要/時尚美學之必要
3. 來玩美看牙好像做SPA一般!

這是玩美一直以來所追求的職志,也是成立玩美的精神與初衷!唯有將科技、醫術與美學三者完美的結合,才能滿足現代人醫療與美學兼顧的期望。

再好的技術若病人不願意面對看牙的恐懼,一切都是徒勞無功!讓身、心、靈、五感去放鬆與體驗,感受看牙原來可以是輕鬆與愉快的。

許多患者第一次來都抱著羊毛出在羊身上的疑問,擔心太高『貴』的問題。但療程結束後,反而跟整個醫療團隊像朋友一般關懷熟識,甚至介紹親朋好友來玩美看牙。這對於整個團隊而言是最好的鼓勵!也是玩美牙醫不斷進步的動力。 願意讓患者體驗並感受最好的醫療品質便是陳忠明醫師的最大目標


蔡昕妍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i-smile.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