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看牙醫也可以很開心 安信牙醫讓你輕鬆看牙零恐懼

http://www.tanew.com.tw   2009-04-15 17:45:32   


害怕看牙醫?上牙醫診所讓你全身發麻?台北市大安區安信牙醫診所提供全方位完善的醫療空間,讓病患得到最妥善詳細的諮詢與服務,顛覆你對牙醫診所的既有想像。

現代文明社會中,健康、美觀的齒列與顏面,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基本因素。牙齒美容治療積極的目標不僅只限定於牙齒之美白,並因牙齒形狀改善獲得齒列美觀上最大改善。研究資料顯示,現代文明社會中,健康、美觀的齒列與顏面有助於交友,擴增工作機會與增加自信心。

大安區牙醫診所-安信牙醫由臨床經驗豐富的留美牙醫博士-陳鼎岳醫師,留日醫學博士-陳信甫醫師及張麗薰醫師以先進及人性化的治療技術來服務我們的患者,重建他們的自信與健康。

大安區牙醫診所-安信牙醫診所集結了專業的醫師團隊,詳細的諮詢服務,為您提供客製化的專業牙醫診療。安信牙醫診所服務項目包括:人工植牙、牙齒美容整形、假牙重建等服務,欲知更詳細內容請電(02)2701-0470、2704-9488。

記者 卓大維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anshinimplant.iproducts.com.tw/index.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