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擊退滿臉油光,今夏當個水嫩美人! 

http://www.tanew.com.tw   2010-06-25 10:03:37   


輕鬆當個水嫩美人
玫瑰保濕化妝水
夏天來臨,滿臉油光成了所有愛美女性最害怕發生的事情。每到下午,早上精心打理的妝容,全都因為出油問題糊成了一團,拿出吸油面紙吸了又吸,臉上的出油問題似乎一點也沒改善,擺脫不了惱人的油光,會不會是用錯了方法?

夏天一到,所有愛美的女性都開始擬定控油對策,對抗夏日臉上容易出油的問題。不想當個油光美人嗎?以化妝品DIY起家的城乙化工建議,想要消除油脂分泌不如從根本做起,太頻繁的洗臉與常使用吸油面紙,都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要真正解決皮膚出油問題,還是要從基本的保濕與生活習慣做起。夏天氣溫高,肌膚水份容易蒸發,導致油脂不平衡,是夏日出油量增多的主要原因。

使用保濕產品是水嫩肌膚的基本條件,為肌膚補充飽滿水分,才能讓肌膚不受氣溫與濕度的影響,維持晶透水嫩的潤澤膚況。城乙化工的保濕系列產品添加了富含維他命的植物精華,使保濕保養品能在任何季節提供給肌膚最佳的保濕潤澤度,並將膚況調整至最佳狀態。當肌膚乾燥時,只要輕噴Q10緊緻噴霧化妝水,就能隨時為乾燥肌膚補充水分,亦可在上妝後的肌膚使用此保濕保養品。

想在夏日當個水嫩美人,又不想花大錢買高價保養品,不妨考慮化工原料公司自製自售的保濕保養品,低價格就能買到高品質的美容保養品,不必花大錢也能保持水嫩美麗!


記者 楊儉雯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meru.uul.tw/skincare.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