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媽媽們一起快樂坐月子 

http://www.tanew.com.tw   2010-06-18 10:20:53   


養生精緻月子餐
明亮舒適的坐月子環境
懷孕接近尾聲,即將是迎接寶寶新生命的喜悅時刻了,準媽媽們除了做好心理準備外,也應該要好好的計畫坐月子的方式。

要怎麼選擇坐月子中心呢?

藍田產後護理之家表示,由於現代人都很忙碌,公婆無法像以往般對媳婦悉心呵護;目前坊間產後護理中心盛行,不論是場地環境的條件、或是醫護人員的素質,常常是良莠不齊,產後護理中心選擇性雖然較以往多,但可以發現到每一家產後護理中心的素質其實好壞參雜、品質不一,因此慎選好的坐月子中心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準媽媽們需張大眼睛仔細多做比較,不可不慎。
為什麼要坐月子?

藍田產後護理之家表示,因許多媽媽怕痛越來越多人採剖腹產造成腹部、子宮有傷口及麻醉之故,身體處於虛弱的狀態,故需要更多的時間調養。這段時間的調養正確與否,關係到未來日子的身體健康,如果能抓住生產的機會調整體型,或治療某些生產之前身體上的症狀,按照正確的方法坐月子,好好的補充營養、充分休息,就能帶給妳往後幾十年的健康身體!

坐月子的重要性

坐月子一直被視為女性產後改變體質相當重要的階段,藍田產後護理之家表示坐好月子的三大要件:
1.充分的休息
2.適當的調理
3.營養的膳食

藍田產後護理之家提醒您

月子要做得好,首重產後的營養需求,應該是有計劃的依自我體能體質狀況、配合均衡營養的食物、適度的休息與運動、長期且有恆的進行,再輔以中藥的適度調理,才是正確的坐月子觀念。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lantan.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