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景氣未反轉 六成上班族想要進修語言 

http://www.tanew.com.tw   2009-05-20 15:31:03   


夏爾歐語教育中心
夏爾讓你與世界接軌
景氣持續低落,不少上班族為了保持自我競爭優勢,都希望可以多做些自我進修。許多上班族除了感受到因金融風暴帶來的全球不景氣,更意識到語言在職場上的重要性,所以希望利用這段期間,好好做個自我進修。

台中夏爾歐語教育中心提供專業的德文、法文、西班牙文、韓文,以及日文教學。希望可以提供一個專業語文教學、但是學費不昂貴的語文學習環境。

台中夏爾歐語教育中心於2001年成立,由多位熱心第二外語教育的大學外文系教授講師組成之教學中心。在台中專門辦第二外語的補習班很少,因為學第二外語的人本來就不多,所以很難找到一家好而且專業的補習班。台中法語名師陳昭宏(Charles)聚集了一批大學外文系的教授講師,大家志同道合,決心在台中辦一所好的補習班,讓有心想學第二外語的人有好地方學習。

台中夏爾歐語教育中心特色為週週開課,滿三人立即開新班,立即報名,立即學習。我們有多項歐洲語言教學,如德語、法語、以及西班牙語。也提供學員語言檢定諮詢,如日語檢定。或是想要趕上哈韓潮流,夏爾也有韓語班。

若您對歐洲語言學習有興趣,或是想要日文、韓文,或是想要了解目前現在的英文檢定方式和種類,歡迎與我們聯繫。



記者 卓大維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charles.iproducts.com.tw/index.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