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現代人的美味新選擇 省錢健康又營養

http://www.tanew.com.tw   2009-03-19 15:27:38   


台塑牛排醬
各種美味醬料
隨著時代的進步、資訊的發達,使得現代人對產品的創新感、流行感有著高度的需求,
已不再是傳統的吃飽而已,新形態的台塑醬料更要您吃的精緻、吃出健康。

台塑醬料業者以美味健康的訴求推出了中餐食譜、西餐食譜中的美味醬汁及醬料供大眾多種口味選擇!

現代人常常三餐在外,賺到了時間而忽略了自身的健康是許多上班族的通病。
常常加班到7.8點才吃晚飯。有些人甚至吃飯時間不超過10分鐘!


業者表示以長年累積的『食品專業經驗』及『衛生合格的生產設備』,
朝向多元化的調理醬料商品研發,滿足消費者需求。

『台塑』食品以延續傳統美食,不斷研發各式調理醬料如:義大利醬、牛排醬、蕃茄蜜汁海鮮醬等調味聖品,期待創造出高優質的美食文化,滿足消費者對於"吃" 的需求。

獨特配方調製而成的台塑醬料,保證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牛肉成份、及有害人體之添加物,品質純淨,用料自然,香濃美味。
。葷食產品。各大超市及傳統市場 皆有販售
西餐在60年代,台灣就已流行; 70~80年代最為精彩盛行A、B標準西餐。醬料是美食的靈魂,一道完美的佳餚盡在醬汁精調的演出。延續傳統的台塑,不斷研發各式頂極西餐調理醬料、濃湯系列及各式湯頭調味聖品。好的醬料不論中餐、西餐、海鮮、日式料理及現代家庭也可輕鬆以台塑醬料調理出道地新鮮美食。

【營業項目】
‧西餐調理醬料
‧中餐、日本料理調理醬料
‧中餐、西餐、日本料理各式沙拉醬
‧奶油濃湯(粉)/奶油焗汁(粉)系列
‧南洋調理系列
‧各式"湯頭"調味聖品

資料提供http://tairsuh.iproducts.com.tw/tairsuh-sauce.html


記者蔡昕妍/台北報導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