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學開車其實很簡單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19 14:03:42   


全新練習車輛
模擬道路
相信許多人一定有經驗,在駕訓班練習的很好,也順利的考到駕照,但是怎麼樣卻都不敢上路。

前一陣子甚至有外國人指出台灣人坐上駕駛座就變了樣,不僅搶黃燈、闖紅燈、違規停車、換車道不打燈、與前台車不保持安全距離、超速、違規迴轉等等危險駕駛行為,以上種種不僅外國人看了害怕,許多駕駛新手也害怕的不敢上路,甚至拿到駕照後一次也沒有實際開車上路過。

台中有駕訓班業者-豐年駕訓班指出,因為台灣的許多駕訓班練習場地和實際道路差異太大,學員在練習時雖然能順利操縱,但面臨的街道上的許多突發狀況卻無法應付。

豐年駕訓班備有各種模擬實際道路的配置,與實際道路完全相同的標誌、號誌、標線等完善設備,讓學員不只在駕訓班練習上手,也能不再害怕開車上路。

並且豐年駕訓班經常更新各種教學設備,有最新的考駕照教材,讓您能夠應付任何考題,順利考取駕照。

另外為顧及學員的時間方便性,特別設有夜間駕訓班以及假日駕訓班,讓學員在課後或下班後也可以從容練習開車的技巧,並且於夜間設置照明設備,以利夜間學員可以安全練習。

其實學開車並不難,只要專注,並且遵守交通規則,就能夠暢行無阻囉。


記者 蕭圓圓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driving.uul.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