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汽車駕照沒有這麼難,考照率高達95% 

http://www.tanew.com.tw   2010-06-25 11:13:22   


豐年駕訓班實際演練圖
豐年駕訓班原地考照
一到十八歲年紀,許多人紛紛開始考取駕照,不知道您是不是也跟上此潮流呢?

雖然說,駕照人人都想考,但並不是每考必過,有些人考了好幾次就是過不了,其原因不外乎是不熟練之外,但最主要原因為考照地與您當初學開車的場地不一樣,所以許多人會開始緊張,忘記當初所學,則落馬失敗。

豐年駕訓班提供原車原地考照,保證考取駕照,擁有兩個教練場地,設有各種模擬道路,配置與實際到錄完全相同之標誌、號誌、標線,設備完善。有了如此完善設備,接下來您只要掌握好八大考試項目,像是全程道路行駛、曲線進退、平行路邊停車、倒車入庫、上下坡道、鐵路平交道、交叉路口及換檔穩定測試,如果您能夠好好把握住各項分數,考過的機會就大多了!

當然駕照考取不止只有汽車駕照,有些人如我於工作上有需要者,也會選擇考取大貨車駕訓班、大客車駕訓班、大客車考照及職業大貨車駕照,大型車考照難度一定比普通汽車還要高,但是一樣在原地考照,考取機率一定也會大很多唷!只要您認真練習,熟練場地,相信考駕照不再是難事,所以考駕照難嗎?端看您選擇哪間駕訓廠!


記者 張婷婷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bania.ime.tw/

】 【列 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