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婦產科女醫生 家人般的親切照料 

http://www.tanew.com.tw   2010-06-18 10:23:43   


專業的醫療設備
隱密的空間環境
不少女性因為看婦科缺乏隱私而不敢就醫或檢查,根據調查顯顯示,內診時,有超過七成女性寧可找女醫師,如果是男醫師,則有超過九成以上的女性,寧可多花時候等待,讓醫生一個看完再叫下一個。

婦產科最大的通病就是缺乏隱私,多數女性都想找女醫生看診,為解決廣大女性的煩惱,現在妳不必再擔心,婦產科界的名女醫師---林慧雯醫師,已自行開業成立『林慧雯婦產科診所』!

讓婦女們及女孩們一個信賴、安心、專業的婦產科,在這裡有貼心的護理人員及專業的醫療設備,提供您一個不需擔心個人隱私問題的環境隱密。讓您來看診就像是和家人對話般的輕鬆自在!

還在花一兩個小時排隊看診,而醫生只給妳4分鐘就診?
林慧雯婦產科有最新最完善的醫療器材及超音波儀器,看診時由醫師親自為您檢查及詳細解釋病情;若需進一步治療或檢察,我們提供轉診至國泰醫院的服務,採雙向合作,提供您更完善的醫療服務。

林慧雯婦產科看診時間如下:
星期一至五(星期四除外)上午只接受預約看診、下午13:00~17:00、晚上18:00~21:30
星期六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7:00、晚上18:00~19:00
星期日及國定假日休診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 【列 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