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看婦產科不再尷尬不自在 

http://www.tanew.com.tw   2009-04-10 16:45:31   


婦產科
記者 卓大維 報導

相信很多女生對於去婦產科,多少還是會感到不自在。現在,我們可以像這些尷尬心情說掰掰啦。位於東區明曜百貨旁的林慧雯婦產科,林醫生以專業、親切、舒適自在的方式問診,讓看婦產科也可以是件很輕鬆愉悅的事。

而且在這裡有別於以往婦產科冷冷冰冰的感覺,林慧雯婦產科診所以米白色為主、佐以文紋,整體看起來明亮整潔、又舒適。在這裡,你可以放鬆心情,與林醫生暢談女孩子們的心事。貼心的護理人員,也會親切地回覆病患的問題。

在婦產科,全部門診皆由林醫生親自看診。環境隱密,完全不需擔心個人的隱私問題。林醫生也將會秉持著專業的態度,為病患仔細檢查、並耐心的解釋病情。

林慧雯婦產科診所也提供轉診到國泰醫院的服務,以提供給病患更臻完善的醫療照顧。


婦產科看診時間如下:
星期一至五(星期四除外)上午只接受預約看診、下午13:00~17:00、晚上18:00~21:30
星期六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7:00、晚上18:00~19:00
星期日及國定假日休診


】 【列 印】 

 相關新聞: